没玩过内测,第一次玩的体验

5 小时前378 浏览
游戏挺好玩,我觉得我可以玩下去。有吐槽点想说一下
游戏主动第三个技能,全是这种小球吗?有啥用咧?抽出一个雷球,还带个,要伤害没伤害。不如给个被动技能格子啊。期望改一下
这个自动走路是不是有问题啊,本来是为了解放双手,结果像喝醉了一样,拐拐咧咧的就是磨时间,本来玩的近战,有时候光转悠躲技能,不打,难受的不行,打小怪还必须得把剩下几个都打死才走。
还有组队,没有申请,加入,或者创建,点进去就进队了。让踢了,还的等1分钟,那一刻我就想卸载了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