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17:118 浏览
开服玩家,但是好久没玩了,差不多玩了几个月,退游以后朋友给我买了个号,但是没玩多久又退了,刚回归就被一起组队打怪的人骂退了,现在就只想过剧情能回来康康嘛[表情_微笑][表情_微笑][表情_微笑]
又想念剧情了,开新号怎么样啊?[表情_期待]
TapTap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