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停服了。?

3 小时前2 浏览
一代彻底凉了吗?
得有大半年没玩了。二代玩了三弹就玩不下去了。
感觉真不如一代啊。虽然一代的平衡已经很不对称了。
但是二代真的是让平民玩不起了。
一代我还是暗黑薇尔莎入的坑。
一直一直玩玩玩玩到二代第3弹。最喜欢的还是华哥。
最喜欢玩的还是妖精。
听听他们说是一代停服了,二代还没停服。
又听他们说又听他们说是日本那边停了,网易这边没停。
到到底是啥情况啊?有人说说吗?
我看目前的情我看目前的情况,国服应该是不会停服,网易应该还是在运营的。只不过目前看应该是二代一代咋样了?
国服的幻境还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