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喜欢就玩,没必要被那些乱七八糟的节奏带偏,有意见就提。觉得皮肤好看就氪点拿下,没钱就不买,开开心心玩,没必要焦虑苦恼。
就算游戏后面真如他们所说的一样炸了,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你玩游戏、拿到喜欢的角色或皮肤所带来的成就感、开心快乐,是什么都比不了的。游戏不好玩了就换,以后会有好游戏,现在也有。
没有什么是一帆风顺的,游戏生活都是如此,遇到不好的事情随它而去。
我不能保证什么,但是如果你有一个好的心态、稳定的情绪,那么就算这个世界炸了你都可以坦然面对。
(策划给我测试资格,我从这游戏第一个pv就开始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