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没救了,策划还不睁开眼睛看一看吗

4 小时前173 浏览
首先大量玩家流失至今还以为是玩法不够多角色不够多吗?不重视问题不解决问题连敷衍都懒得敷衍吗,甚至隔壁蛤蟆还会画大饼呢
美神刚出来把大佬钱圈走之后来个地球保卫战,拿什么保卫地球?指望大家去商城买你那些个常驻礼包当冤大头?还是说呼吁大家先把钱变现成彩钻,到时候眼巴巴看着升格礼包、月卡、通行证需要直购,烂烂的将手里彩钻去换皮肤去换常驻大份吗?酷吉入侵完了再出新礼包新角色告诉大家“仗打输了,你们可以来买枪了”[表情_点赞][表情_点赞][表情_点赞]
TapTap
TapTap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