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小时前21 浏览综合
我相信大家初步接触玩生存开放的游戏的时候一定有被服霸统治过吧,面对不仅人多而且个个都是好手的专业团队来讲,我们似乎就只有被平推的份了: 
这里我提供一个思路,或许我们可以推出一个无尽模式,在无尽模式中,我们可以采用一个动态闭服兼资源调控的方式,维持人口稳定与萌新介入后的体验状态。 
让服霸"需要"萌新,而不是"欺负"萌新。 
怎么做到?依靠月战模式完成对团体分+荣誉体系建立——服霸想赢月战,不是自家的那几个高战,而是全服人的努力。萌新不是累赘,是战力。 
这样服霸会主动带新人,至少不会过度遏制,战国的时代的各国,在外敌入侵时,总归是团结的。大家觉得呢? 
另外还可以添加一个强盗模式: 
搜刮物资后系统按稀有度+难度评分,高价值=高积分,但重复刷同类型收益递减。 
服霸算"性价比"后,自然转向大资源点和跨服入侵,小资源点会自然转让萌新发育。 
简单/无尽模式有,困难模式无。 
核心逻辑:不用强制服霸"不许欺负萌新",用积分引导"欺负萌新不划算"。又保证了萌新团体的竞争不会过于轻松与紧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