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币思路

1 小时前1 浏览
打币,囤币,出币
打币只打高价值币,什么算呢?
分阶位1.史莱姆币,二阶到鱼人币都是俩俩一阶,然后是火龙币。打币尽量只打狼人及之后。所以前期早升阶,前期有啥用啥中后期换了。
屯币只囤前三币种,史莱姆,僵尸,骷髅。
史莱姆僵尸跌倒五块以内无脑入,骷髅八块左右无脑入。这种个位数的币波动很大,从四块到八块相当于翻倍,高峰期涨到二十几块都没问题。
还有就是当前升级所需币及后面升级所需币,近一段时间内跌了百分之大几十就入,中后阶参考币价是树人狼人四十,五十,兽人八十,蘑菇鱼人两三百,龙币六百都可以入。能快速升阶就快速升阶。
出币骷髅币二十以上无脑出,史莱姆僵尸十块以上无脑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