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模式挺好玩的

4 小时前3 浏览综合
这些冠军比较水,毕竟是匹配7局制,个人认为还是白月魁比较好玩(因为有大招),一打二十拖赢还是很轻松的,刷分都是抢重力体,但逆风局最多半分钟就无了,人类我是用幻灵刷的,感觉还行(主要是没大炮[表情_豹哭]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