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难了

2 小时前9 浏览
比我想象还难,普通王手都打不过,后面快死了直接出去开复活,复活三十几次才过,十几次才复活就死,后面开了个1点血会无敌让人回血才过,还没简体中文,那几个扩展感觉不如不要,太难了,求一下攻略,有没有轮椅武器,解锁方式一起说一下,感谢大佬们[表情_举手]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