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模拟器?最好的剧本杀展示形态
精华昨天 20:24275 浏览综合
这个测试版的手游,从一开始我就没抱着太大的期待权当是消遣体验。
而界面的展示和适情于景的bgm让我越发沉浸。是的,连续4h终于打出结局的那刻,没有悲伤没有怀恋。有过为民请命的清汤大老爷,也有政绩不达标一直外迁的失意。眼看着我起高楼,却因为政绩问题将此地拱手相让,这种只看指标不看结果的做事态度,让人咬牙切齿。
越是不甘,越要往上爬,巴结圣眷,压榨治下…
人不是没血无肉,而是不使出手段你连你最想保护的都得拱手相让。而当你体验完这由你主导的五个分幕时,你才后知后觉这些选择,这些词条,就是你当下最深的诠释。
为民请命不好吗,但是无利可得
为圣上卑躬屈膝不好吗,但是圣意难测
与地方士绅利益互锁不行吗,但是会坏了治国大计
辗转反侧之后,从多方之间被注视愚弄的自己,渐渐开始反其道而行…
这个游戏的界面做得比机制本强且清晰
配乐和故事完整段落承接达到情感故事本优层次,起码让人真的沉浸了。
一股表里山河汗青系列的味有过之无不及。
但这些程度的评价还只是测试版本…
品味真的很重要,在我心里,市面上你是独一款的存在。
一个完美的故事呈现,在这个只为快速剥夺注意力的时代非常稀缺。我很期待作者能够分享更多的心得经历。
这是一个很好的游戏,就是有点重策了(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