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6的火龙真是又臭又长

昨天 23:5470 浏览综合
帮忙看看有稳定简单一点的打法吗
14万战力手机操作,容错太低了
又要躲圆形弹,又要打红圈,又要躲喷火,喷火倒还好,红圈是真恶心,出来的时候没爆裂打不了一点,所以全程还得控爆裂,一把凹下来TM的手忙脚乱,好不容易打完一阶段,不太健康的进二阶段又顶不住
TapTap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