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不起就别玩,拉完了!

8 小时前414 浏览
首先大家都知道对面是电脑吧,电脑你也得有数值逻辑吧!
每次只要一出好装备,就无视一切碾压制裁,你这阵容就算地雷10秒一个也扛不住吧!
结果就是我这边报警上盾牌了,对面无论BOSS还是小怪愣是中间都走不到,玩个锤子!!!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