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磨完了

1 小时前5 浏览
刚开始六年四冠,两次卫冕失败被人拉下来,之后就不行了,第七年总决赛失败,下一年半决赛失败,又下一年首轮就被刷了,之后季后赛都进不去了,好在退役那年送了个冠军。这档给我打难受了都!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