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有点像战棋三国

9 小时前19 浏览综合
而且战棋三国是不抽卡的,打下城后每天刷卡,后期占城拿资源,什么的,还卡关,非常难,不知道有没有人,玩这个玩到后面的,如果类似战棋三国这种,我就不浪费时间玩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