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区再见T^T

7 小时前31 浏览综合
无人区一周两次,基本上一共可以赚个120万左右。我都是一直刮到对局最后1分钟才撤离的,所以平均一分钟两万。赚钱效率一般般,还是比较吃运气的。是普通封锁的爆率,人机的强度也不高(男团除外)对于我这种喜欢刮地皮同时技术不是那么好的人来说还是挺好的。不过可惜马上就结束了,到7月2结束。不过下个赛季听说无人区还可以进强化封锁。无人残局模式,不过对局是等人们都撤离之后再进场,但肯定是比这个无人区好的。好期待下个赛季啊( ̄▽ ̄)~*#暗区突围 #浅评一下
TapTap
TapTap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