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游戏升级太难了。最好把升级难度降低。
2 小时前3 浏览
个人感觉,升级太难,很难留住人。
人家来玩游戏,就是为了爽,然而一直坐牢就很郁闷了。
很多人就挂机到30-40级就退坑了,就因为这阶段升级快,有提升的爽感。
40级之后就一直坐牢了。
我玩过最难升级的游戏,也只有诛仙和完美世界。
然而这两个游戏也只是最后两级难升,升不升满级都不影响游戏体验。
现在你这游戏里,起步要挂机差不多一个月,把等级升到55级,拿到群攻才真正开始刷爽。
然而升到55级已经没什么追求了,只剩下等级追求,七八天才升一级,完全爽不起来。基本只能放弃了。
如果不降低升级难度,就出个离线经验,类似《英雄你太美》那种。人家升级也很难,但人家可以离线啊。
你现在是低等级的时候没游戏体验,升高等级吧,有根本熬不到高级的时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