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目前游戏体验

6 小时前21 浏览综合
目前通了大灾变三,感觉游戏体验很难受
1没有局外养成,目前角色十多级但是不清楚等级有什么用,没感觉有提升,不知道等级有何意义,局外搭配装备的作用也不大
2局内养成一言难尽,大部分装备都是g屎纯污染牌库,本来加的血就少两下就砍没了,还在污染牌库
2.1装备的修改还代价巨大
3神器特效符合流派的话提升巨大但是好像只有主线任务才会给
4部分职业牌有作用,但是无法成为核心(因为启动太慢)
5很多野怪设计的极其恶心,有的一回合就直接飞到你脸上切你脆皮,有的一回合跑到你脸上直接把你坦克两刀砍死,有的法师藏在四五个肉盾后面一直磨你血,还有的六七个弓箭直接给你刷无遮挡地形
比如有个boss自带抗性加一,必须要培养个控制角色,比如我带元素使两个陷地加上大量的过牌才能稳控,不然就是先把你肉盾两刀砍死再把输出一刀一个,想叠buff?boss根本不给你时间
6现在给我的游戏体验就是,打了半天小怪每个英雄都升了四五级,拿了一堆没什么用的破烂装备,只要没一个核心神器,就会被不知道哪来的小怪把队伍打残,遇到精英怪更是直接被创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