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手机开这个配置这么烫是为啥啊?

4 小时前18 浏览综合
图里是我的设置,画质分辨率都只开到高,抗锯齿没开,局外30帧,就这样我都没开局,就从登录上就开始热,我这处理器应该算目前安卓第一梯队了吧,只能开中画质分辨率最低才好一些,这合理么?同样王者高画质只开60帧几乎感觉不到热,飞车优化这么拉?
TapTap
TapTap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