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我给5星,奈何服务器强行见不得游戏好,硬是要炸掉4颗星,我也很绝望。如果白鸽子能稳住一个月不突然炸服,就回升1星,这样只要4个月就能满星啦!当然不想花时间的话可以花钱鸭,一个ur券回1星,4个就能回满,可以说很良心了!还在等什么?给到就是赚到!
攒到5星了我再来好好评价吧,白鸽子加油啊!
———————————————————
怎么回事?中午醒来邮箱里莫明其妙多了个ur券?发生了什么啊?
———————————————————
认真的吗?4月开头连炸两天?愚人节池子60抽无ur心情自然不能偷税,但我也只是嘟囔句脸黑就继续肝圣物,但是这节点你还连炸两天就很难受。入坑一共35天,服务器炸了5次,平均一周炸一次,上次的致歉信写的很感人,是不是去年已经写了一年早就得心应手了啊?WDNMD优质土豆来一个好吗,秋梨膏!
———————————————————
入坑快三个月了,这段时间实在是目睹了官方太多迷之操作,自己也经历了弃坑边缘,不过还是回来了。主要原因是游戏够休闲。。加上官方近期一系列改动,包括UR保底机制、buff机制全面加强、活动奖励改良等等,都是在让游戏往好的方向走。希望游戏变得更好吧
———————————————————
论坛又炸了,因为官方5月31日的一次大幅调整,该调整直接影响了几个月以来玩家的养成投入方向,直接影响了绝大多数游戏内容的体验方式,就是这么大的一个调整,从头到尾官方都没有任何公告,直到事发后才说这个调整早就开始酝酿了。我也是受影响最大的玩家之一,一批同期的好友全都弃坑,官方至今未对该调整进行任何正式说明,而是和玩家们撕卡池概率问题去了。我没去撕,也没弃坑,因为翻翻我上面的评论,俨然是一部反转戏剧本,不断重复着自爆-修复-再自爆的戏码,感觉比游戏内容有趣得多,于是我留了下来记录这些有意思的东西,期待白鸽子接下来的精彩操作,也能给新老玩家带来些茶余饭后的乐子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