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当狗托了。
我是今天凌晨十二点前十分钟的时候下的(正好可以一次恰两天奖),然后通宵到现在(三点半)。三十抽出了俩ssr,一个龙王一个朱雀,单抽了十发,剩下二十发十连的,出了四个sr(包括保底的)。
来正式评价一下游戏吧。
1.好看的立绘,好看的建模(个人),语音好听,虽然很少。
也就这一点优点,剩下的缺点的话,虽然我本人没有感受到大家说的出率问题,但既然有那么多人反应我觉得它就是个问题(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手动狗头)。
出了这个问题,还有很严重的卡级问题,十一级之后就会开始卡级,而且很严重,估计要靠慢慢磨时间。战斗系统毫无存在感,体力基本用不完(扫荡以外),大部分时间的战斗和过剧情我都是在跳过。
私以为这个游戏其实只值三星,还是瑜不掩瑕。因为在我经历过那么对非洲以后终于在这游戏里当了一次狗托,所以加一颗心,over。
8.25凌晨四点 又抽了五发 之前三十抽送的没领
俩sr一个ssr心魔 好了好了我就是狗托了不用再说了 我终于能当一次狗托了 不信的去最近开的那个爆炒腰花区搜石玖 我把抽到的仨个挂在主页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