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玩,来说一下,整体来说是挺不错的,人物也比较美型,这是我最满意的一点,我这人除了游戏内部的一些东西,最关注的就是角色好不好看,我之前有玩过一段时间的楚留香,当时去玩就是因为人物好看,其实挺难的,这游戏还不错,反正也不容易,升级难升战力也难,无聊时候消遣消遣真的挺不错的
ps:不是托
1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今天刚玩,来说一下,整体来说是挺不错的,人物也比较美型,这是我最满意的一点,我这人除了游戏内部的一些东西,最关注的就是角色好不好看,我之前有玩过一段时间的楚留香,当时去玩就是因为人物好看,其实挺难的,这游戏还不错,反正也不容易,升级难升战力也难,无聊时候消遣消遣真的挺不错的
ps:不是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