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当初我是DG1sp入坑,后来玩了2。两部都挺不错的,无论是场景建模、地图、机甲、操作手感都非常不错。尤其是2还加入了剧情、训练营和生存模式(还是无尽模式?反正看不懂),但是只有英文和日文,没有中文。英语没学好,只能看懂一点点啊>_<……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经典!当初我是DG1sp入坑,后来玩了2。两部都挺不错的,无论是场景建模、地图、机甲、操作手感都非常不错。尤其是2还加入了剧情、训练营和生存模式(还是无尽模式?反正看不懂),但是只有英文和日文,没有中文。英语没学好,只能看懂一点点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