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们完了二十多四十分钟,我都不好意思说我只玩了会…
游戏整体是不错,不过缺点还是很多的
1敌人特征不明显(速度太快看不清楚,等被杀死了才知道那是枪兵…)
2操作蹩脚…(为什么跳只能用左手阿,右手跳就好了)
3场景天气遮眼睛(这个真的很烦阿,随机出现又毫无美感,那个遮眼睛的竹子挡住枪兵的枪,然后又被杀死了…)
4明明砍到了却还是死了?!
5不能看广告复活,我没看过它就说我看广告的次数超了…
恩,这些就是大体问题,如有错勿喷,因为问题有点多但是题材还不错所以四星收场
4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看你们完了二十多四十分钟,我都不好意思说我只玩了会…
游戏整体是不错,不过缺点还是很多的
1敌人特征不明显(速度太快看不清楚,等被杀死了才知道那是枪兵…)
2操作蹩脚…(为什么跳只能用左手阿,右手跳就好了)
3场景天气遮眼睛(这个真的很烦阿,随机出现又毫无美感,那个遮眼睛的竹子挡住枪兵的枪,然后又被杀死了…)
4明明砍到了却还是死了?!
5不能看广告复活,我没看过它就说我看广告的次数超了…
恩,这些就是大体问题,如有错勿喷,因为问题有点多但是题材还不错所以四星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