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种不平衡 不知道步兵这个兵种为什么存在,pvp团战中作用非常的垃圾
寻路机制很挑战耐心 要是正好有部队卡位还会复位。。
以上其实都是不痛不痒的问题
问题就在于这个游戏打突袭进攻的联盟反倒是有优势的,这就非常奇怪
我已经连续进了两个盟都是做到地区最大,然后突然就被外面六七个盟有预谋飞进来群殴瓜分了,难道这个跳城不应该弄个禁火期么,哪个盟能24小时守在电脑前防这种破事的
1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兵种不平衡 不知道步兵这个兵种为什么存在,pvp团战中作用非常的垃圾
寻路机制很挑战耐心 要是正好有部队卡位还会复位。。
以上其实都是不痛不痒的问题
问题就在于这个游戏打突袭进攻的联盟反倒是有优势的,这就非常奇怪
我已经连续进了两个盟都是做到地区最大,然后突然就被外面六七个盟有预谋飞进来群殴瓜分了,难道这个跳城不应该弄个禁火期么,哪个盟能24小时守在电脑前防这种破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