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几把感觉还可以,还没解锁暮光模式,其他模式可以娱乐玩玩,说下个人发现的几个问题:
1.ui一如既往的简洁,但设计有点丑,不过根据vg以往的经验过个几个版本ui应该会有一次大更新
2.好友之间不能聊天,目前只有组队语音
3.网络问题,要开加速器才能基本流畅
4.玩法还不错,不过平衡性很难说,武器装备可以升级强化,氪佬的游戏体验会更好,对新手不太友好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玩了几把感觉还可以,还没解锁暮光模式,其他模式可以娱乐玩玩,说下个人发现的几个问题:
1.ui一如既往的简洁,但设计有点丑,不过根据vg以往的经验过个几个版本ui应该会有一次大更新
2.好友之间不能聊天,目前只有组队语音
3.网络问题,要开加速器才能基本流畅
4.玩法还不错,不过平衡性很难说,武器装备可以升级强化,氪佬的游戏体验会更好,对新手不太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