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玩了两波,字体太小了,尤其是买英雄的时候看不到英雄的属性就很不友好了,进去这个俯视地图真的很不舒服。
背包可以专门搞一个按键显示而不是说挤到一起。
英雄技能属性介绍可以点一下就出来角色介绍而不是在右下显示占位置不说还很鸡肋。
英雄装备也是,点一下英雄可以从背包装备到英雄身上。
UI什么的丑也算了主要就是界面太臃肿。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就玩了两波,字体太小了,尤其是买英雄的时候看不到英雄的属性就很不友好了,进去这个俯视地图真的很不舒服。
背包可以专门搞一个按键显示而不是说挤到一起。
英雄技能属性介绍可以点一下就出来角色介绍而不是在右下显示占位置不说还很鸡肋。
英雄装备也是,点一下英雄可以从背包装备到英雄身上。
UI什么的丑也算了主要就是界面太臃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