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豁哟西瓜了嘛 穿越时空之战 的评价

玩过

游戏还是挺好,7.1有点低了,10.0虽然高了,但来中和一下吧。
又下载玩了一会儿,还是8.0吧,优化太差,耗电太高,手机太烫。还有,容易将卡卖了,建议只剩一张时,卖的时候有提醒。
踩请说明理由再走。

修改于2023/6/11
来自 Android 设备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