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bug 然后就是没爽感 开局宋的红装太强,还搞了个套装属性,搞得后续都没法换装备。然后就是把攻速限制到0.4真是恶心死我了,还有就是之前几天升级太慢。坐骑还不能骑。强化12比DNF还难。后面副本boss血条都看不见,红装爆率太低。所有怪物都是一张图片完事,连个建模都没有。。。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各种bug 然后就是没爽感 开局宋的红装太强,还搞了个套装属性,搞得后续都没法换装备。然后就是把攻速限制到0.4真是恶心死我了,还有就是之前几天升级太慢。坐骑还不能骑。强化12比DNF还难。后面副本boss血条都看不见,红装爆率太低。所有怪物都是一张图片完事,连个建模都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