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类银河恶魔城游戏的老玩家而言是神作,boss设计大部分都不错(除某个兽蝇粪怪外),地图色块相较前作更加明亮(我感觉视觉效果更舒适了),而且游戏内有8种纹章/流派的选择相比前作可玩性更高,各种蓝黄红流道具搭配给人的体验不亚于前作的护符,无论是音乐,剧情还是画面设计质量都很高。然而,非常不推荐刚入坑类银圈的萌新玩家入手,虽然游戏的引导性比前作更优,且游玩手感比前作更舒适,但是无论是地图内找地图商还是死亡后金钱掉落惩罚于萌新而言都是非常不好的游戏体验,而且游戏内小怪和boss的技能相较前作都更丰富,因此难度很大,手残党甚至可能在一个小关卡卡上一两个月。而且游戏内很多存档点与BOSS战区域有一段距离需要跑图,导致很难在打BOSS时做到满状态进场,游戏体验会进一步变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