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后续
游戏整体是比较轻松的风格,适合睡前玩,因为我就玩困了,(没有说游戏不好的意思)。小希也很可爱,小希也一直向往人类的世界,我觉得应该是她一个人在学院里待久了,很孤独吧。
但是我有一点很好奇,这个学校真的只有她一个人吗?没有保洁,保安什么之类的吗?
仿生人这个设定也很可以,小希也是女孩子,也很向往gggame,但是主控一直把gggame说成bbgame,就感觉没有很在意的样子,很无所谓。但是让我感到意外的是,小希在听到主控在两个月后会走的时候,居然没有感到伤心难过,而是很平常的接受了,应该是习惯了吧,毕竟学校只有她一个人。
总之,这个游戏我还是蛮期待后续的,更新了记得踢我![[心动小镇_点赞]](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17a929b2fb36da6ca1d925a7d08acef9.png)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