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大厂商,游戏做成这样是必然的。纯PvE养老,看看剧情,打发打发时间。入坑还是比较舒适的,限时活动抽奖爆率蛮高的。但是也摆脱不了,中后期养成资源匮乏的状态。前期还是比较舒适的,毕竟东西少,资源呀也比较富裕。它是款竖屏的游戏,代入感肯定没有横屏游戏高。不过毕竟是联动凡人修仙传,这顶级IP摆在这氪个6元支持一手,也未尝不可。现在游历都给月卡优惠券。我不知道是前期就给这么两次,还是说往后的游历都会给。
总结,剧情方面做的还可以,纯PVE可玩性比较高,每天上线做做日常,过过活动,就下线。纯PvE的话,没有战力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