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
家园系统出来之后玩的就很少了。
说实话不管是跳舞卡剧情还是家园系统都已经踩到我雷区了。月卡也在那段时间停掉了。
制作组的剧情写得越来越无趣,月卡感觉千篇一律的,还没有二创好吃。而且说真的,我觉得很明显的就是在吸引追星群体,把男主塑造成idol而不是爱人。这一点真的特别踩雷。超级无敌踩大雷。
家园系统的第三视角真的给我看笑了。而且也不好玩。周边也是开始出现第三视角了。
以前游戏真的很喜欢,是因为3D+剧情细腻+陪伴系统吧,确实是很吸引我。但是如果【第三视角】+【敷衍的剧情】+【隐隐导向idol化的男主】是大大大雷点。我不信叠纸自己不知道。
叠纸你到底对得起谁。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