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玩家玩了一两个月退游了,宙斯一皮回坑过一两天,从洛贝拉断断续续玩到现在
——
抽卡压力很小
每个月理论能拿300多抽
不完全统计基地90+日常15+签到4+周本4+票188
票我经常拿不满,但200多抽很简单
(听说官方暗改过up歪率,很过分,但是反正还是能抽到)
——
日常耗时十分钟以内,作为挂件游戏一般般吧,竞技场有点麻烦,希望优化一下
玩法对我来说还行吧,挺简单的,设计也还可以
——
最重要的:
每个版本送一个多皮肤,足够我把喜欢的买下来了
。
只玩过这一款涩涩游戏,据我来看尺度非常大
个人喜欢刃齿一皮(新出的三皮也挺不错的),昆仑奶牛皮,提尔锋奶牛皮机车皮。这几个版本的大尺度皮肤也不错,太大胆了,新出的那个女仆挺好看
因为up主推荐买了洛贝拉和赤冥,人体很奇怪,我觉得也没有很特别的触点,欣赏不来
——
所以不管别人怎么吹,建议不要买自己不喜欢立绘的皮肤。我就不太理解某up主对脚的痴迷。
但是了解触点数量和质量还是很重要的。
——
机甲很漂亮,希望能出达摩克利斯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