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一会儿,目前卡40级,通行证死活刷不出来。
1.作为桌宠游戏,每个怪居然要专属的球才能抓。除了新手村的五只史莱姆能买球抓,其它的都要刷怪,导致高等级之后,抓低等级怪会无法压血线。靠称号的加成赌运气抓;或者刷一堆不同地图怪的专属球,往低级抓。
2.进化界面提示不够。进化失败不给提示。高阶进化时一大堆材料在底下,有低级,有高级,有不同属性,有同属性。建议出个“笔记”,可以把一种怪物上已经失败的材料标出。
3.掉落物引导不够。根本不知道哪些怪会掉什么东西,如果不是看了攻略,我也不知道进图5的通行证需要在图4刷。建议给个掉落物图鉴,打完一种怪,给他能掉落多少东西标出来,没掉落过的标“???”。
4.图4到图5严重卡关。我的新手光史莱姆被我进化成别的属性,导致刷图效率低下,当前阶段满级40点情况下在图4打不过30级以上掉落通行证的怪,为了避免背包物品掉落,我还需要一直看着。同时图4从“每个地图只刷新6种怪”变成了“只刷新16种怪”,导致我要手动刷新的同时,还降低了不少刷通行证怪的效率,这通行证掉落率还贼低。
5.图4的怪有一半都不能进化。抓需要刷专属的球,进化又不能进化,放生甚至也没奖励,那这些怪塞进去干什么?你就算之后更新给它们加进化形态,也别现在放出来污染“刷怪地图”。这种捕捉之后空欢喜一场的感觉很烂。
说真的,如果不是因为更新勤快,我想给两星。玩法和可玩性都不错,但是体验真心不好。我目前先写到这,看看后续什么情况。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