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理数 异星战争 的评价

无理数
玩过

有谁和我一样是玩到一半,因为转手机只能卸载,结果回来以后还付费了。整体比较流畅,不卡顿。算是把策略玩明白了。基地一定要建在角落,你要建在四通八方的地方,你将会应对多条路的多重打击。

2026/6/21
来自 华为GFY-AL00
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