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掘 绝区零 的评价

玩过
推荐:
可玩性运营服务画面音乐

鸣潮80级,原神58级,崩铁70级,异环45级,终末地52级,绝区零55级,我感觉我有资格发表一下我对这款游戏的意见
1.首先在我玩的这么多二游里这游戏的建模和战斗打击手感绝对是一顶一的,官方很懂男生的小xp,也没有超出16+游戏的范畴
2.空洞都市世界观也是独一份,地图美术风格和音乐拉满,可能也是因为箱庭地图的原因官方能更好的打磨地图细节
3.官方真的很听劝,我天天做这么多游戏的日清都像上班一样,在绝区零这里最快,角色养成的压力相比其他二游也小一点,福利虽然给的多,但是非常容易歪
接下来就全是缺点了
驱动盘太难毕业,这么多游戏里就绝区零的角色难毕业,词条都随机乱歪的吗,刷几十个盘子没有一个能用的,还有就是虚狩角色的强度和普通角色强度差太多了吧,世界观虽然很新颖但是剧情深度不足,叶瞬光的任务我做完根本没有记忆点,很多地方就是靠强行煽情,反派动机也很单薄,基本上就是从调查事件,遭遇,然后就是打boss了,同样的剧情可以看看原神打博士的那段剧情是真的爽,就很矛盾你知道吗,本来地图就小,剧情不亮眼,就靠着打击手感撑着走不长的,很容易腻,长线内容除了肉鸽,危局和防卫战就没什么东西了,长草期很容易腻,这些东西队伍0氪运气还不好的玩家来说奖励根本拿不满,还有就是最重要的一点了,做游戏咱得讲究一碗水端平,毕竟游戏标签上写着的是一般向游戏,就得男女玩家都照顾到,我一男的都感觉现在女角色太多了,不管是剧情还是什么,没有男角色感觉都不生动了,稍微照顾一下女玩家吧,不要把男角色在版本过渡的时候为了圈钱上卡池,剧情资源分配也不均匀,很多老角色立绘建模也很好看,但是一直没有出场机会

2026/6/23
来自 Vivo V2505A
18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