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的内容>
玩了一天,就开了个月卡,不然种花点的太麻烦了。
确实像前面评论的和不少种花游戏差不多,比较眼前一亮的就只有美术看着还挺舒服的,也有不少Ai痕迹,但是现在游戏感觉ai都是标配了,也没啥吐槽的。
不少功能模块的图有点糊比如花仙盲盒的小人偶,然后美术不统一,玩过你就能知道,比如主页的npc和花仙的立绘我愿称之为极致线条vs简约色彩,差太多了。(我放两张图自行体会)
<个人不适点>
1/画面一圈全是礼包ui看的有点难受,能不能出个ui隐藏功能啊,我截图下花田因为边边都感觉不好看,还得自己裁剪下。
2/游戏里很多的功能开的太慢了:
12级才开聊天半天说不了话,而且还有一堆屏蔽词,年,公会这种基础词都屏蔽我是真没招了~
每日任务我玩到今天才开,公会要任务115,我现在才83,我看聊天目前也没几个人开了,很难受你懂吧。
总体而言,可以当个收菜游戏玩玩,还过的去~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