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5分,4分是情怀
满打满算有了7年了
从跑酷到从庆典季
记得19年的时候,我经常坐在客厅看着电视,那时候好像是酷猫吗?小橙子姐姐,随风,蚂蚁,大宝,微小鼠,他们都在那上面发视频,我很喜欢看,也是通过这个认识到了猫和老鼠这款游戏,于是我也去玩儿了,这一玩就是7年,其中退游又回游,退游又回游很多次,不过,我始终热爱着这款游戏,记得那时候小橙子姐姐有一期视频,是说图多盖洛的s皮肤,我那时候很童真,并不知道s皮肤是什么,我还以为是出了新猫,我觉得他很好看,之后过了很久,我发现并没有这个猫,带着这个疑惑过了很久,后来才知道还有s皮肤这个说法,哈哈哈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说实话,我如今再也找不到那时候满怀激动,写完作业,立马跑过去看小橙子姐姐的游戏视频,那是我最激动且开心的时候
我个人认为这款游戏做的还是很好的,虽然有很多网上的言论,说这款游戏运营跟制作都很不好,我无法反驳,不过对我而言,这款游戏承载的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和最童真的童年
对于这款游戏,我其实有很多账号,因为途中换了很多手机,而且下的一直都是渠道服,导致我换手机,之前的号就丢了,记得之前有一次,是剑客杰瑞的白衣剑少,我那时候攒了很久的那个机票,一个礼盒就抽中了,我那个时候真的开心了好久,甚至一度以为这个游戏这么良心,做一个s皮肤这么容易获得,哈哈哈
但是我也知道,这款游戏也确实有很多地方不足,服务器优化,游戏内容,风气,这些确实是容易让人气愤的,不过我还是想对广大猫和老鼠手游玩家说一句
此情待景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真的不需要为了一个游戏他当今的运营或者其他让自己气愤到,只要我们记得这款游戏真正让我们开心过,真正承载过我们人生的一部分,就已经很好了,不是吗?
就如古人云:人生若只如初见...
总之,我是真心希望这款游戏可以越做越好
祝猫和老鼠官方手游,也祝广大猫和老鼠官方手游玩家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不管是在猫和老鼠官方手游中的旅途
还是在地球online中的旅途
都祝你
旅途!
一帆风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