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sc老玩家了,玩了差不多5年,看着sc不断更新,从火枪到家具,再到疾病,有了同屏,最后是活塞,现在还有了经验等级。怎么说呢,挺感触的,sc是个好游戏,可惜mc太厉害,最后sc只能幕后。还记得当初第一次玩时,白天被狼吓得不敢出来,然后靠复活来攒饥饿(笑),到后来敢徒手干狮子,挖到第一颗钻石,做出第一把枪。sc满满的都是回忆。嘛,现在sc玩家好像没以前多了,贴吧里每天帖子也没以前出的多了,以前很多大佬好像也退坑了。但说实话,我还是喜欢玩sc,这真的是个好游戏。强烈推荐
6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是sc老玩家了,玩了差不多5年,看着sc不断更新,从火枪到家具,再到疾病,有了同屏,最后是活塞,现在还有了经验等级。怎么说呢,挺感触的,sc是个好游戏,可惜mc太厉害,最后sc只能幕后。还记得当初第一次玩时,白天被狼吓得不敢出来,然后靠复活来攒饥饿(笑),到后来敢徒手干狮子,挖到第一颗钻石,做出第一把枪。sc满满的都是回忆。嘛,现在sc玩家好像没以前多了,贴吧里每天帖子也没以前出的多了,以前很多大佬好像也退坑了。但说实话,我还是喜欢玩sc,这真的是个好游戏。强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