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icon
崩坏3
晖荫
强度党玩这个游戏的话,得坐牢很久,要大半年才能抽个毕业队伍出来。崩三的角色没有专武是强度差很多的,当然新手还是给的资源可以抽几个保底,只要你去肝,把40多章主线肝完,相当费时间
zxcvbnm.
妈的,星环一出,其他的配对全部都成垃圾了,没法玩了,根本没法玩了[表情_吐舌头],老玩家回归压根没星环对,玩不了一点[表情_吐舌头][表情_吐舌头][表情_吐舌头]
来一碗小涂(互赞版)
闲鱼啥都有哦,大佬,点赞关注了,可以和我置顶回个赞吗?谢谢你了[表情_泪目]
希儿希儿希?
为什么爱莉姐才排第二[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
图片
欻欻
回坑不建议打深渊战场,过完第一部主线可以退游了,第二部剧情纯一坨不用玩,深渊战场不跟以前一样,要至少三套及以上体系才有的打,光攒资源抽卡就得小半年,成本太高,总结过过剧情得了[表情_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