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icon
崩坏3
Bealirok
这游戏随便玩玩看看剧情就行了没必要追强度
zxcvbnm.
妈的,星环一出,其他的配对全部都成垃圾了,没法玩了,根本没法玩了[表情_吐舌头],老玩家回归压根没星环对,玩不了一点[表情_吐舌头][表情_吐舌头][表情_吐舌头]
没事的
入坑的话其实还行吧,运气好肝一下打上红莲还有机会拿个原画集,再加上新人抽卡运气普遍都好,比老登体验感好多了,不过几个月以后就是吃满保底了[表情_斜眼笑]真要说的话,还是不建议入坑,毕竟一个版本就那么点资源,甚至还比不上原神[表情_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