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ody自制】東方緋想天(Arrange Version)
真正意义上的意识流写谱,采音几乎没管,鬼知道我怎么写的 不过我很喜欢玩😋 (物量:2026)

:
这个配置感觉 正常 甚至良
可以导入进V诶
文件有了,谁要?

削成石了
虽然多指配置大幅度去除,但有多指的那小块还是有一定难度。求前后对比评价。

《光》无轨自制
曲师:姜米條 谱尸:犬仙(aIuwula) 给我写爽了,还加了一个引导,这小部分三指应该没问题

:
锁屏跟打了一下,感觉配置的难度折越有点大,因为我玩5k所以很轻松就拆了,但是反手双押确实有点小离谱
豪挺
曲师:Joulez 原本想做Re:End of a Dream的,但它BPM太高了,我就选了像光一样好听、有规律的歌写了一半,交互我稍微改了点,把卡手的稍微去了,变成引导

:
6k![[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