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odyicon
Malody
最新
随手塞了一段

核心共振的自制爆发练习,没什么好说的

video-3018758
你的评价是_________

这是dy半球的转谱

video-3018050
【萌新4K自制】核心共振

萌新谱师第一次写谱qwq

video-3017459
_justwantsleepp
富有科技的皮肤,给个uid
丸不下去🌶️

卡死了

video-3010442
YafeshY
这个我怎么感觉是内存不充足的问题
Taiko自制谱:IVORY TOWER

IVORY TOWER---SennaRin BPM:120 Offset:268 Version:Extreme Lv.20

video-3005957
补上4K自制谱:当时是超时,没加入Akikaze杯。

Watercolours-SXTH SNS Version:4K Another Lv.26 BPM:172.476 模板Sid:29457

video-3002249
Taiko自制谱:Watercolours-SXTH SNS

Watercolours-SXTH SNS Version:Extreme Lv.24 BPM:172.476(86.238-431.19) Sid:29457(目前暂未上传)

video-3000661
第一次写4k,请各位评价一下
video-2979490
YafeshY
挺好的谱子 (ง •̀_•́)ง不过还需多多改进呢
随便写写

花了二十分钟不到写出来的一小段,各位给点意见思路上有没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video-2976093
如果能把中间那一段往后移一下就好了
为啥音乐速度这么快

求告知是原本就这样还是要调的

video-2969520
请输入昵称
开d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