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odyicon
Malody
最新
求助

#询问 这种像被抽帧的画面怎么消除,遇见这种问题怎么办 ?

video-5174407
是不是太简单了,每次想塞点的时候感觉又下不去手

bpm又不高,节奏也就那几个音一直重复,很难做出什么花来,有大佬指导一下就好了

video-5174324
写了个无轨

不打算写大小键

video-5173350
求助帖

有没有大佬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问题

video-5168886
wdf

拍力糊力巅峰了 虽然不知道发出来盒意义。。

video-5166507
你好可爱😇
要不放置休息一下?[表情_微笑]
求解

苹果为啥导入不了别人发的皮肤malody商城的能行

video-5127022
不开心世纪(单曲版)96.12!

切速慢慢上来了[表情_斜眼笑][表情_斜眼笑][表情_斜眼笑] 最后尾杀超级16分对拍(bushi)32分楼梯狂掉acc[表情_嫌弃] 等7dan切到92就差不多能三带一过7dan了[表情_可爱]

video-5121957
Tycosmo16
这张谱有点问题,在编辑器里改一下(如图)才是段内原谱。但是尾杀排列很送,对于全谱而言190和200难度差别不大,想改可以改,不想改就打这个也一样
图片
手伤了,浅写一段
video-5077967
生日作 Sky Fall slide lv.18

本来上周就该写完的但土豆服务器发力了,昨天又不小心把半成品删了,好不容易赶出来。深刻体会到认真写谱的不易。 尽可能保证配置合理性但为了张力还是写得偏观赏,虽然有的地方很丑,采音也有问题。 昨天才是我生日。 这歌真好听 曲名:Sky Fall 曲师:fZy BPM:160 本家:DanceRail3 长度:2min21s 物量:2025 耗时:14h

video-5073447
昨归
采音问题很大。采音是原则性问题,关系到你这是不是合格的音游谱。但是观赏性还可以,配置确实有一定创意。而且难度上也不算非常高。
4k自制 AIR

喜欢我大比叠吗😈

video-5056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