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对太绝了,一股页游味,是兄弟就来砍我吧
无力吐槽,卡片也真丑,颜色鲜艳,字又小,6.55寸的手机按个返回键也费劲,哪哪不舒服![表情_吃瓜]

:
确实改差了,感觉和在和小程序靠拢
:
这卡不值钱,这游戏别玩快卸载,氪金游戏你不氪金买年兽就被吊打,别学那些蠢人不氪金猴年马月搞那么一张两张破卡,别加什么工会都是培养木桩给他们当沙包你不氪金的话
这卡不值钱,这游戏别玩快卸载,氪金游戏你不氪金买年兽就被吊打,别学那些蠢人不氪金猴年马月搞那么一张两张破卡,别加什么工会都是培养木桩给他们当沙包你不氪金的话



。还有你这新卡牌边框真的觉得比老的好看吗,上框巨宽其他框又很窄,加上卡图大小被压缩了,直接比例失调,卡牌边框的星星和竖线加的真的意义不明,一点没有老版简洁![[表情_疑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a4357ae1c8077400ac415cfee3810d9.png)












每日登录能改一下不,改到2点或者一点再刷新,总是玩着玩着就忘记了,每次就差一两天就能领到



#游戏日常 觉得以后加新功能没地方放了,不会加个折叠吗,竖屏游戏搞这种比例的按键,像那种半个页面都是活动键的页游没都这么难看,不过说这么多策划肯定又觉得还回去麻烦不了之了![[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