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也算是火二开服的第1批老玩家了,退游回游几次,但这个夺宝福星确实是最坑的, 第1次玩夺宝还是朋友叫我回游,那时候还有装备抽,还有返利,我记得过年的时候好像也有一次夺宝,但是没有装备,没有返利,对老玩家真的没啥吸引力,这样搞下去迟早加速倒闭,这样的垃圾活动对普通玩家根本就不可能再玩下去了,你该氪金的地方氪金,不该氪金的地方你就让大家都开心,一位老玩家对游戏的直观描述。![[表情_思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
![[表情_思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表情_思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