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用户24972470:
听劝,能跑的赶快跑,动作僵硬迟缓,这还是我影响中的火柴人?不谈氪金啥的,光说游戏体验,极差,打击感有,但是没有轻重缓急,行走跑步动作就像贴图,把角色贴到地图上一样,砍怪永远感觉自己的刀短一寸,技能更是✓🔟,放技能硬控自己半天,总的来讲,依托答辩
:
我也算是火二开服的第1批老玩家了,退游回游几次,但这个夺宝福星确实是最坑的, 第1次玩夺宝还是朋友叫我回游,那时候还有装备抽,还有返利,我记得过年的时候好像也有一次夺宝,但是没有装备,没有返利,对老玩家真的没啥吸引力,这样搞下去迟早加速倒闭,这样的垃圾活动对普通玩家根本就不可能再玩下去了,你该氪金的地方氪金,不该氪金的地方你就让大家都开心,一位老玩家对游戏的直观描述。![[表情_思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
![[表情_思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





























![[表情_比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272560c8c816575cd8af72d0df6bbf1.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