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人联盟2icon
火柴人联盟2
小火
该问题目前技术正在紧急修复中,还请您耐心等待,待修复完毕后,会统一进行补发至邮件~
扛着鱼雷冲战列舰
我也算是火二开服的第1批老玩家了,退游回游几次,但这个夺宝福星确实是最坑的, 第1次玩夺宝还是朋友叫我回游,那时候还有装备抽,还有返利,我记得过年的时候好像也有一次夺宝,但是没有装备,没有返利,对老玩家真的没啥吸引力,这样搞下去迟早加速倒闭,这样的垃圾活动对普通玩家根本就不可能再玩下去了,你该氪金的地方氪金,不该氪金的地方你就让大家都开心,一位老玩家对游戏的直观描述。[表情_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