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发制人icon
先发制人
Rales(战隼)
你们有谁用哈萨克斯坦赢过吗?本人表示该国时间紧迫,有一次开局十秒多,被欧洲一发核弹灭国了。😁
AX_XZHZX
这是对的,哈萨克斯坦开局科技很高,留着是个祸患
奋斗不息°
怎么进行全面核打击 我不会 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