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游戏已下架icon
该游戏已下架
该游戏已下架icon

该游戏已下架

1046 关注38 帖子
默认排序
Mizu
以你的观点为主,我看你这是手机版,如果下不去手,就别打了,毕竟这些怪物都是你的朋友,是你为怪物带来了希望。而如果是steam电脑版这种花钱的正版(我就是电脑党)传说之下,还是建议打TS的,毕竟...都花钱了嘛......就像Sans说的:*你只不过是想看看这个结局······狠心一次嘛!说来说去,都以你的观点为主,可以让怪物们继续幸福的生活,也可以将他们彻底抹除:)去见证最难对付的敌人:)
28822
我感觉打决心鱼靠的不是背板,我就是死了"几”次后就过了。
User606921564
w我想打屠杀,但是打不动她
小好人
UTT:Undertale Time Traveller (by:me)
梦魇
我很我很好奇,如果在这个阶段并没有拖向战斗,而是拖仁慈会怎么样?
User566577054
Asgore
1435887775
这是我的au:邪恶入侵
图片
奥迪哦诶诶
派得留着,如果你没杀怪,可以跟他交谈三次,有惊喜哦
乌冬
*az,我都通关两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