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u:
以你的观点为主,我看你这是手机版,如果下不去手,就别打了,毕竟这些怪物都是你的朋友,是你为怪物带来了希望。而如果是steam电脑版这种花钱的正版(我就是电脑党)传说之下,还是建议打TS的,毕竟...都花钱了嘛......就像Sans说的:*你只不过是想看看这个结局······狠心一次嘛!说来说去,都以你的观点为主,可以让怪物们继续幸福的生活,也可以将他们彻底抹除:)去见证最难对付的敌人:)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