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孩子们500买的亏了吗,我觉得还行
第一次玩一款游戏全吃保底的
玩了小半个月了,角色角色保底,武器武器保底辅助机也保底所以这个游戏都是保底才出货吗?#游戏日常 #战双帕弥什
才玩两天,怎么说还能玩下去吗?
我的两万卡就这样没了
呜呜呜,我好伤心,抽出来了倒是我两万卡就没了ss还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干上去,纯保底啊,偶滴卡啊😭😭
【战双实战论19】露西亚•逆冕 角色攻略一图流
#战双帕弥什 #战双帕弥什攻略 #战双帕弥什长路归航 大家好这里是冰晶~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露西亚逆冕的一图流攻略以下是注意事项: 1.评论区请务必理性讨论,唱衰不能一刀切,捧场不能吹上天~2.本期教学内容中,综合考虑了很多,请放心使用 3.若正式服有较大改动,以至于意识手法均要大改,否则请放心使用本攻略;假如真的存在,也会在第一时间修改和声明,请勿担心4.武器共鸣方面,低阶单C推荐共鸣死线
0氪新手自建号规划
可肝三代雷奶+覆冰效应,雷队应该不牢了。可肝的覆冰效应也是让终极区覆冰BOSS变的更好打。而且这覆冰效应也算“冰属性”,这下新手可肝三位三代冰甲奶,逆冕急缺性进一步降低。甚至芒星都跃升强化了,逆冕你这真是半周年c该有的地位吗...提示:本帖以大致发展规划为主,纯新手建议直接看上面的新手指南(点击就会跳转),论坛里也有【伊甸作战室】发布的“开荒指南”。攻略只能是参考,毕竟攻略不是所有方面都能考虑
我大概22年退的坑,因为当时的构造体真的没多少,我当时除了乱数和仰光,其他全部收集齐了,然后很多a级机体都养到了3s➕,基本上可以说在那个版本没有什么好追求的感觉,一点意思都没有。然后现在回坑,我抽了几只新机体,那之前留下来的老资源,几分钟给他养起来。完事儿去打了打战区啊,然后还有一些活动boss个人感觉拿之前的原始人队去打真的很难,虽然每个都7200 7300的战力,但是打起来超级费劲。完事儿我
#战双帕弥什创作征集令
四个什么意思呢。都是一样的两个人啊
共有 0 条宝藏帖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